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7年元旦起 郴州市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勇镜 编辑:刘惟烜 2016-12-01 11: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2月1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胡勇镜)11月29日,记者从湖南省郴州市第三次农业普查宣传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将于2017年1月1日开始正式入户登记。

  今年12月份,我市将作为集中宣传月进行农业普查宣传。全市主流媒体将围绕“农业普查福到农家”的主题,依托自身优势,开展多种形式宣传,营造浓厚农业普查氛围,将农业普查的相关信息传送到千家万户,确保我市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圆满成功。

  目前,我市已经选聘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共25840名。从2017年元旦开始,他们将深入全市11个县市区的158个乡镇(街道)、2383个行政村和具有村级行政职能的农林牧渔场、3万多个村民小组、120多万农村住户进行清查摸底和入户登记。

  据了解,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消除贫困的关键时期进行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普查成果对查清我国“三农”新家底、找准“三农”发展差距和短板、制定“三农”政策、促进“三农”发展发挥着重大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