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赴自治州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湘河 编辑:康晓乔 2016-12-01 10: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30日讯(记者 张湘河)今天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曹建华作宣讲报告。自治州在家州领导、州直及省驻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报告会。

  曹建华的报告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从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采用图文结合的形式,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与会党员干部听了报告后,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表示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