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朱常健当选双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彭石清当选县长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王津 2016-12-01 10: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县分站12月1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11月30日上午,湖南省双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及县出席娄底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00名,实到代表298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禹敏、彭石清、李铁雄、朱常健、罗光明、罗放来、刘亚曲、朱前胜、胡平方、龙海平、凌苏炼、王丽、刘志国、李双红、李国庆和县九届政协主席阳雄绪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主席团全体成员、县第八届政协主席、不是县人大代表的县委常委和驻双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李铁雄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上午9点,选举正式开始。

  根据双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依照《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朱常健同志当选为双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彭石清同志当选为双峰县人民政府县长,朱富田、李仲乔、李勤、赵准剑4名同志当选为双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龙燕青、左娅丽、黄祥光、李兴魁、尹超、杨斌、彭石平等7名同志当选为双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志强同志当选为双峰县人民法院院长,黄文辉同志当选为双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燚等29名同志当选为双峰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82名同志当选为双峰县出席娄底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按照有关法律规定,选举产生的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经娄底市人民检察院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批准。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会上,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法制、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向宪法宣誓。

  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彭石清讲话。彭石清说,此刻自己倍感责任重大,从宣誓的这一刻起,对组织、对人民群众、对班子、也包括个人,那份责任是沉甸甸的、明明白白的,不可以推卸。十三五时期,对于双峰来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此刻他倍感信心满怀。有双峰县委的强力领导,有政府一班人的奋力拼搏,有人大政协的鼎力之助,更重要的是有97万双峰人民的动力源泉,他们有信心全面完成政府工作报告预定的各项任务,把双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建设富厚双峰加快、加速。他将以忠诚、干净、担当为基础,全面履职、全神贯注履职、全力以赴履职,以实际行动回报大家的支持,回报双峰人民的厚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