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委宣讲团到岳阳县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谌良柱 编辑:王津 2016-12-01 09: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1日讯(分站记者 谌良柱)11月30日下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岳阳县委党校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作专题学习辅导。

  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报告会。县领导曾平原、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万东、余泽世、赵瑾、周鹏、洪国明、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等全体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及驻县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学习。

  宋智富紧紧围绕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分别从“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关于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关于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管理、关于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等五个方面,用详实的资料、真实的感受为与会的党员干部作了权威深刻讲解,为岳阳县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很好的辅导。

  田文静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田文静强调,各乡镇党委、县直及驻县各单位党组务必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组织干部进行全面深入学习;宣传部门要及时报道各乡镇、各部门学习贯彻情况;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以学促做,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报告会前还组织集体观看了警示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