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政协保靖县第九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坤 张承印 彭伟 编辑:王津 2016-11-29 16: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彭伟 摄

委员在认真填写选票 彭伟 摄

委员投票选举政协保靖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张承印 摄

  红网保靖县分站1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张坤 张承印 彭伟)11月28日下午,政协湖南省保靖县九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县政协主席梁远新主持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梁远新、彭慧君、彭祖光、蒋红梅、吉秀瑶、秦智兰、王和仕、彭忠、赵俊蓉、陈光敦、刘锡龙、张君林、贾光华、阙运娣、彭菲、王云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80人,实到163人,符合政协章程。

  大会通过了本次会议的《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记票人、记票人名单。委员们投票选举政协保靖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

  大会选举梁远新为政协保靖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彭光海、彭图韬、龚曼华、彭学军、胡承元当选县政协副主席,梁先林当选县政协秘书长,吉秀瑶等26人当选县政协常务委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