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政协保靖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张坤 张承印 彭伟 编辑:王津 2016-11-29 16:30:10
时刻新闻
—分享—

闭幕式现场。 张承印 摄

举手表决。

全体起立,唱国歌。彭伟 摄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张坤 张承印 彭伟)11月28日下午,政协保靖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县四大家会议大厅胜利闭幕。

  卢向荣、梁远新、杨志慧、罗念生、陈正江、彭光海、彭图韬、龚曼华、彭学军、胡承元、梁先林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宋垚彪、符家盛、丁思清、龙超颖、阳文魁、彭一慧、向世忠及新当选的县政协常委。

  本次大会应到县政协委员180名,实到168名,超过半数,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彭光海主持。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龚曼华作了本次会议的提案审查报告。梁远新作为新当选的政协保靖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作了发言。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靖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代表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她说,政协保靖县九届一次会议,在各位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在此,她代表县人民政府,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委员和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杨志慧在讲话中指出,过去四年,县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542”发展思路、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把求同存异、包容并蓄的独特优势转化为凝聚人心、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志慧对进一步支持和配合政协履行职能提出了三点意见:一、同力推发展,要敢言;敢做;敢督。二、同筑保靖梦,要敢担当;善履职;乐奉献。三、同心再作为,将全力支持;全力落实;全力保障。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