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在武陵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太平 编辑:刘惟烜 2016-11-29 15: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陵区分站11月29日讯(常德日报记者 陈太平)昨日下午,湖南省委宣讲团在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人民法院会议室举行报告会,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陵区全体在职的区级领导、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政主职、区纪委常委和监察局负责人、基层代表约200人聆听了报告。

  省委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纪委正厅级纪检员、省监察厅正厅级监察专员刘大放作宣讲报告。他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关于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关于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关于抓好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5个方面,紧密联系实际,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解读。

  刘大放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牢记职责使命,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真正让领导干部守规矩、敢担当、有作为;要压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这个基础,坚持、完善、落实好民主集中制,让批评和自我批评成为党内生活的常态;要加快完善党委(党组)全面监督、纪检机关专责监督、工作部门职能监督、基层组织日常监督、党员民主监督的党内监督体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