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政协湘乡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李亚雄 编辑:于佳丽 2016-11-29 14: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713.JPG

彭瑞林、周俊文、赵叶惠、彭初阳、潘如心、黎文辉、刘定宇、刘鹤群、钟国强、易建平、李辉、曹向阳、潘刚强、张世民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IMG_9727.JPG

全体起立,大会在激昂的《歌唱祖国》歌声中闭幕。

  红网湘乡市分站1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胡胜 李亚雄)29日上午,政协湘乡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湘乡剧院胜利闭幕。

  彭瑞林、周俊文、赵叶惠、彭初阳、潘如心、黎文辉、刘定宇、刘鹤群、钟国强、易建平、李辉、曹向阳、潘刚强、张世民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钟国强主持。

  会议通过了政协湘乡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通过了市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毅关于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和讨论了中共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同志的重要讲话;听取和审议了政协湘乡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湘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产生了政协湘乡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卓有成效,是一次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拥护中共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代表中共湘乡市委所作的重要讲话。会议认为,彭瑞林同志的讲话,对市政协七届委员会四年来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今后政协工作提出的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湘乡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委员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履职本领,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会议赞同中共湘乡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周俊文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会议认为,过去四年,湘乡综合实力稳步攀升,发展活力持续增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大幅改善,政府形象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政府各项工作卓有成效。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湘乡市未来五年发展目标令人振奋,2017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切实可行。会议坚信,通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如期胜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委员们建议,新一届政府要按照市第七届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地实施“文化立市,工业强市”发展战略,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锐意进取,扎实苦干,努力建设实力湘乡,打造幸福龙城,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

  会议同意市政协主席彭初阳所作的《政协湘乡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以来,在上级政协的正确指导下,在中共湘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科学发展观,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不断健全和完善民主协商机制,充分发挥团结协调、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开创了政协工作新局面,扩大了政协影响力,为促进湘乡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新一届政协工作意见,要求常务委员会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同意市政协副主席钟国强所作的《政协湘乡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市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提案工作方针,把做好提案工作作为提高履行职能水平的重要手段,创新提案工作举措,收到了较好的成效。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对今后五年提案工作的建议。

  会议对选举产生的政协湘乡市第八届委员会的领导班子及成员表示信赖和支持,并寄予厚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