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来常德市武陵区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王津 2016-11-29 09: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报告会现场

省纪委正厅级纪检员、省监察厅正厅级监察员刘大放作宣讲报告

武陵区委书记莫汉桃主持会议并讲话

  红网常德分站1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11月28日下午,湖南省委宣讲团走进常德市武陵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纪委正厅级纪检员、省监察厅正厅级监察员刘大放作宣讲报告,武陵区委书记莫汉桃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大放曾担任省纪委调研法规室主任、省纪委分管文字综合工作的副秘书长等职务,对反腐倡廉建设、廉洁文化建设有着深刻独到的见解和认识。报告会上,他从全会的重大的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方面,全面系统、准确深入的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并对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对全区党员干部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内涵外延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莫汉桃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带头学习,学深学透。二是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深入思考,切实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转变理念、狠抓当前,及早谋划明年思路,积极思考问题、研究工作、提出思路,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努力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三是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活动,让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活泼地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还要及时把各单位、各村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上报,努力在全区上下再次掀起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莫汉桃表示,武陵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率先五个常德、建设美好武陵,迈向基本现代化”,与全会精神一脉相承、高度一致。面对市委市政府的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面对殊为难得、失不复得的政策机遇、区域融合的机遇和改革创新的机遇,面对五十万武陵干群的殷切希望与美好梦想,全区上下一定要以坚定不移的信心、攻坚克难的勇气、脚踏实地的精神,将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好,将“坚持一个定位,突出三大重点,明确五条路径”的发展方式落实好,让美好武陵成为“新常德 新创业”的立柱石,成为“推进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特色戏,成为市委对全市人民作出庄严承诺的最美和声,成为73万武陵干部栉风沐雨、砥砺追梦的最强号角,谱写“中国梦”波澜壮阔的武陵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