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最韵味厨艺大赛第五场:婆媳同台秀厨艺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熊熊 2016-11-28 09: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齐云山民星厨艺大比拼”第五场比赛26日在天虹百货前坪举行。

“东安鸡”获评本场最佳菜品。

  红网长沙11月26日讯(记者 邓晓娟)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人们追逐美食的热情。今天下午,长沙最韵味厨艺大赛“齐云山民星厨艺大比拼”第五场比赛在天虹百货前坪举行。酸辣爽口的“东安鸡”获评本场最佳菜品。

参赛作品“红烧肉”

  久违的冬日暖阳,让本场活动热闹非凡,众多市民在天虹百货前坪驻足观看。下午三点,伴随着可爱的儿童舞蹈,“齐云山民星厨艺大比拼”第五场比赛正式开锣。此次面向民间厨艺高手的比赛一开始就受到了众多美食爱好者的关注,上百名热衷厨艺的网友报名参赛。今天,三组选手分别以“馋嘴跳跳蛙”“红烧肉”“东安鸡”接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考评。

现场观众争相品尝

  本场比赛,香辣诱人的跳跳蛙、肥而不腻的红烧肉、酸辣鲜嫩的东安鸡让现场观众大饱口福之余赞声一片。第三组选手吴阿姨携手儿媳炮制的“东安鸡”最为亮眼。作为永州名菜的东安鸡以其酸辣的口感既开胃又下饭,所以深受广大食客的喜欢。吴阿姨带来的这道东安鸡色泽鲜艳,肉质鲜嫩,酸辣爽口,最终以平均88分摘得本场厨艺比拼的冠军。

互动游戏环节,奖品多多,惊喜连连。

  “民以食为天”。现如今,饮食已不再是为了“糊口”,而是代表了人们的生活方式。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食用油保健作用认识的不断加深,食用植物油向优质、营养方向发展,正成为新时期的消费趋势。

  此次活动由江西齐云山食品有限公司与红网主办,零门槛招募热爱厨艺的“民间高手”。历时两个半月,每周末将在芙蓉区、开福区、天心区、雨花区、岳麓区五大区域内高人气的商场或超市举行。比赛分为10场,每场比赛招募三组选手,经由评委选出的单场比赛冠军将每人获得价值498元的齐云山高纯山茶油5L、齐云山南酸枣糕等。最终决赛冠军将获得价值6000元的全年用油。活动持续报名中,网友可通过专题进入报名通道报名。(立即报名>>>>>>>http://zt.rednet.cn/c/zt/45594/)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