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环保厅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湛蓝 编辑:王津 2016-11-28 16: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长沙11月27日讯(通讯员 湛蓝)11月23日下午,湖南省环保厅“两学一做”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在长沙市实验剧场举行,厅机关及直属单位近400名干部职工参加。

  比赛共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观众题五个环节,八个单位的代表队选手在台上展开激烈角逐,中间还穿插现场观众问答。省环境信息中心代表队在抢答赛环节中脱颖而出,并保持优势直至风险题环节,最后与省洞庭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代表队在附加题狭路相逢,通过选手们快速思考,谨慎作答,省环境信息中心代表队终于力压群雄,夺得了冠军,荣获一等奖;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代表队和省洞庭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省辐射环境监督站代表队、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代表队、省环保宣教中心代表队、厅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处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

  省环保厅党组副书记、厅长王一鸥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这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为决胜我省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把我省建成美丽湖南、生态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