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杨文 编辑:王津 2016-11-27 10:2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11月27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杨文)11月26日下午,湖南省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刘勇会、周良英、李天明、杨建国、何雨桂、陈一、王福忠、周小平、曹湘华、熊亮才、何英、何武易、何文才、杨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蒋燕飞、蒋新祥、何小华、雷军平、刘松元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本次会议应到257人,请假2人,实到25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主持。

  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选举了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道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道县人民法院院长,道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道县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议选举周良英同志为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李天明同志当选为道县人民政府县长,按姓氏笔画排序:王福忠、何雨桂、陈一、周小平、曹湘华同志当选为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按姓氏笔画排序:朱云雁、李林、李良刚、杨三信、何智英、陈丽萍、林志刚同志当选为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斌同志当选为道县人民法院院长,沈阳同志当选为道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永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会员会批准)。同时,会议选举出了新一届道县人大常委会委员。

  新当选的人员集体面对国旗国徽,左手抚宪法,右手举拳,向宪法宣誓。庄严承诺: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