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第五届人大第一次全会预备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洪伟 编辑:王津 2016-11-27 10:1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区分站11月27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11月26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预备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谢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勇,区领导白再兴、杨培菊、余为、傅大斌、李力之、官学荣、陈可娟、何欣平、张跃芝、蔡国兴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培菊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欣平作关于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选举了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并宣布大会临时党组成员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名单和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

  谢胜指出,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区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推进“1+5”发展战略,实现君山跨越发展、绿色崛起具有重要意义。

  他要求,要增强大局意识,凝心聚力促发展;要增强法治意识,依法履职严督查;要增强群众意识,关注民生献良策;要增强政治意识,贯彻意图选好举,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心听取、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会后,还召开了中共党员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