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大会预备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嵬 编辑:王津 2016-11-27 08:51:09
时刻新闻
—分享—

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大会预备会召开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陈嵬)11月26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大会预备会召开。会议由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汤森林主持。许欧蛟、袁文、张艳生、周建军、胡海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前,全体代表们观看了换届风气专题警示片《镜鉴》《不可触碰的底线》《警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欧蛟作大会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文作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和出缺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县监察局关于“两会”风气纪律规定的文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