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朱杰 编辑:刘惟烜 2016-11-25 16: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分站11月25日讯(邵阳日报记者 朱杰)11月24日上午,湖南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16年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听取市中心城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工作汇报,研究《邵阳市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的实施方案》等工作。市领导东·华尔丹、李志雄、周国利、王如兵、赵为济、谭学军,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出席会议。

  根据国家和省里有关要求,我市城区桂花渡、城西、工业街水厂保护区划分工作必须在2016年底前完成。市环保局牵头,综合各方意见,完成了《邵阳市桂花渡、城西、工业街水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技术报告》。

  会议指出,饮用水水源保护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依法科学合理划分和设立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是加强饮用水水源保护的基础和依据。会议原则同意《邵阳市桂花渡、城西、工业街水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技术报告》。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环保意识,加强资江、邵水流域治理,确保水源安全。要统筹考虑环保与建设需要,统筹考虑区域划定与流域治理,科学合理划定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域。要积极启动城市防洪堤工程建设和三个水厂水源保护区环境治理工作。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完善应急预案,迅速落实治理措施。要加快推进第二水源项目建设。

  会议原则同意《邵阳市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的实施方案》,报请市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审议。

  会议要求,要确立党政主要负责人为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统筹部署法治政府建设任务分解落实和督察考核。要进一步加强法制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法制机构在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方面的组织协调、督促检查、考核评价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