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底市督导组提前进驻新化开展换届风气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刘跃新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1-25 14:1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化县分站11月25日讯(通讯员 刘跃新) 11月24日上午,距新化县政协会议报到还有两天,娄底市纪委常委谢志明带队,率市委换届风气督导组一行7人进驻新化,对新化县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选举工作实行24小时驻会全程指导。

  上午10:00,在县纪委会议室,新化县向市委换届风气督导组汇报会召开。汇报会由县纪委副书记、县委作风办主任罗晖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曾小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陆林、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陈永松等县领导和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与会人员并分别联系本单位实际,就“两会”的筹备情况和对换届风气的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新化县前期所做的工作,认为县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提前扎实谋划,严格落实督查要求,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督导组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和监督员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准备工作要更细致、严明纪律要更深化。要在会前组织代表、委员、列席人员、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观看《镜鉴》和《警钟》,加强换届纪律培训,严明换届纪律要求,增强换届纪律意识。要加强对大会食宿、考勤管理的督查。会议期间,正式代表、委员和工作人员必须统一就餐、统一住宿。会议期间,与会人员不得擅自到会议安排地点之外用餐和住宿,不得组织、参与吃请活动和出入娱乐场所,必须严格落实娄底市《关于进一步严肃换届会议纪律的“八不准”规定》的要求。

  会议期间,督导组将会同新化的会风会纪监督组,对大会食宿、考勤、会风会纪、“12380”等举报电话值守和会场周边的茶楼、酒店、宾馆、娱乐场所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即时取证,如实记录,从严处理。对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开展不力、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予以严厉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