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市质监局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侯航宇 编辑:刘惟烜 2016-11-25 09: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1月25日讯(通讯员 侯航宇)11月21日,市质监局举行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谷坊生作为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重点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

  会议结合质监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七个着力抓”的具体要求。一是要着力抓改革激活力。要抓好国检中心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县(市)局“三合一”运行机制改革,激发内生动力和工作活力;二是要着力抓质量提品质。要以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为抓手,构建党政重视质量、部门支持质量、企业提升质量的大质量工作格局;三是要着力抓监管保安全。切实加强特种设备的监察、产品质量的监督、危化品企业证后和检验检测机构的监管,真正做到落实责任、闭环管理、确保安全;四是要着力抓服务促发展。要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充分发挥优势特点,为党政决策、企业生产、民生改善搞好服务;五是要着力抓党建强保障;六是要着力抓开放创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七是要着力抓创新争一流,努力实现综合考核评优、单项考核评先、业务考核前三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