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市统计局传达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平 编辑:刘惟烜 2016-11-25 09: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1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建平)11月22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统计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意见和安排,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全市统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统计系统要在深入学习中深化认识,尽快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最新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会议精神贯穿统计工作全过程。会议要求,要精准把握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切实抓好今年各项指标的统计,以及2017年全市主要发展指标的预测工作;二是要切实抓好市统计局内部自身业务的年度扫尾和总结,盘点成绩,查找差距,确保全年工作各项考核取得好成绩;三是要抓好全市第三次农业普查、“四上”企业申报入统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市统计工作收好尾,开好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