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曲井泉 编辑:刘惟烜 2016-11-25 09:2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1月25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曲井泉)11月24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的召开,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做好组织工作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组织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着力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创新形式、丰富载体,高度重视、示范带头,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把党的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着力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对照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抓住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年初部署安排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要着力在谋大谋远上下功夫,以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为指针,强化大局意识,运用创新思维,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找准工作的对接点、切入点、着力点,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前瞻性、实效性,推动组织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要着力在从严从紧上下功夫,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使组工干部成为对党忠诚、忠诚履职、严守纪律和乐于奉献的表率,把组织部门打造成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蒋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