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到张家界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宁奎 编辑:刘飞越 2016-11-25 08: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4日讯(廖声田 宁奎)今天上午,张家界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武作宣讲报告。

  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刘建武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准则》《条例》要求,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与成果,分析了当前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阐释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新的部署、要求,解读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重大举措。

  会后,与会人员就报告会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大力弘扬实干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早日实现“旅游胜地梦 全面小康梦”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