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底市委统战部举办“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辅导会

来源:红网 作者:毛丹 编辑:刘惟烜 2016-11-24 16: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分站11月24日讯(娄底日报记者 毛丹 通讯员 唐驰)11月22日,湖南娄底市委统战部举办“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辅导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此次专题辅导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主任肖映华作题为“强化责任担当,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辅导。肖映华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什么是责任担当,为何要有责任担当以及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他说,担当精神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优良品质,也是中国共产党几代人的政治本色,所有党员都要在实践中自觉践行责任担当的要求,做到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真正践行担当精神,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此次专题辅导会旨在激励机关党员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立足岗位作贡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