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通道县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 编辑:刘惟烜 2016-11-24 15: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分站11月24日讯(通讯员 黄俊)11月21日,湖南通道召开县委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通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让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认真抓好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学习。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摆在重要日程,精心组织,务求实效。要用省党代会精神引领方向,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工作思路,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开创通道各项工作新局面;要营造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不同方式,利用不同场合迅速及时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中去。宣传部门要加强对省党代会的解读,把握好舆情网络导向,要实现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使省党代会精神转化成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指出,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首要的任务就是加强党的建设,要全面推进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始终突出发展第一要务,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兑现脱贫主体责任军令状,确保2018 年在全市率先全面脱贫摘帽,到2020 年与全省全市同步实现全面小康,把通道打造成为大湘西脱贫攻坚样板区;要以文化旅游为核心,将通道打造成为怀化南部生态文化旅游的先导区、全国重要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要始终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努力把通道打造成为全国文化生态保护体验区。要走产业深度融合、生态与发展共生的融合发展之路。要坚持统筹协调、城乡一体,努力把通道打造成为武陵山片区城乡统筹展示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