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汉寿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三次主席团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于佳丽 2016-11-24 10:2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11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黄国训)11月22日晚,湖南省汉寿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旅外委员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杨昶,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车世忠,县领导解以刚、李裕军、李碧波、余淑娴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汉寿县经济社会事业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的经济建设,为汉寿县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杨昶对与会人员能够当选政协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各委员能够充分发挥作用,给予理解和支持,让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得风清气正,并希望各位旅外委员能够发挥自身优势,把项目、资金、人才引进汉寿,为汉寿经济发展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添砖加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