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国税贴心服务小微企业 政策“红包”逾9000万

来源:红网 作者:匡文秀 编辑:胡芙 2016-11-24 19: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4日讯(通讯员 匡文秀)近年来,小微企业发展迅猛,在增加就业、推动创新、繁荣经济方面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长沙市芙蓉区国税局高度重视小微企业的发展,切实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截至今年三季度,芙蓉区享受小微企业减免税政策共40901户,减免税额累计9282.24万元。

  小微企业大多财务不规范,会计专业人才短缺,针对这一现状,芙蓉区国税局组织相关人员将最新小微政策汇编成册,深入企业辅导,帮助小微企业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充分利用电子申报缴税管理平台,每日查看小微企业享受优惠情况,及时通知纳税人享受小微企业优惠,确保“应享尽享”。通过门户网站、电话、微信等媒介,让广大纳税人及时了解最新政策,告知纳税人享受小微企业税收优惠的条件等事项。通过集中培训、一对一辅导等方式,将新的申报规则传递至每一户小微企业,做到宣传辅导全覆盖。

  “国税方面政策越来越深入人心,宣传力度大,不光发宣传资料,还专门建立微信群,及时发送最新优惠政策,并且上门给我们进行专业的辅导。”长沙全品文化图书传播有限公司的陈总对芙蓉国税称赞有加。该公司是一家从事图书销售的小微企业,2015年应税收入为1238.47万元,减免所得税额2.8万元。政策的优惠大大减轻了公司的经济负担,推动了企业的发展。

  下一步,芙蓉区国税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积极给小微企业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为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