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到益阳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何冰 2016-11-23 22: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3日,邓清柯在益阳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红网益阳1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启了党的建设新征程,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号角。11月23日,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副主任邓清柯在益阳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邓清柯此次宣讲主题是“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他科学分析了当前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解读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重大举措。

  以“一个背景、二个方面;一个主题,二大板块”为内容,邓清柯谈了从“两个后时期”看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背景,从“四个伟大”看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从“五个最大”看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挑战,从“四个关键词”看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主题,从一首“大熔炉之歌”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从五个“为什么”看加强党内监督六点体会。

  益阳市委书记胡忠雄指出,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分层次分阶段组织开展学习培训;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影响力,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走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长征路,以党风政风和政治生态的持续好转取信于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