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市昭山镇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大会暨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广 编辑:于佳丽 2016-11-23 15: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区分站11月23日讯(通讯员 吴广)近日,湖南省湘潭市昭山镇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大会暨培训会,区第三次农业普查办公室、区产业发展部相关负责人、镇分管农业和统计工作的党政领导出席会议,镇经济发展办等五个部门负责人和11个行政村的农业普查指导员、农业普查员参加会议。

  会议展开了农业普查业务培训,涉及普查区、普查小区划分和手工绘图、农户清查摸底、农户、农业规模经营户、农业经营单位普查操作实务等内容。

  通过本次大会,全镇11个村的30名农业普查员和指导员明白了普查的目的意义,了解了普查对象、普查行业范围和普查内容,明确了普查时间安排,熟悉了普查的工作流程,为昭山镇圆满完成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任务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