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监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熊师新 编辑:王娉娉 2016-11-23 15:2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 通讯员 熊师新)22日下午,湖南省质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欧阳彪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就学习贯彻作出安排。

  欧阳彪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湖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省质监系统党员干部务必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欧阳彪指出,抓好党代会精神学习,就是要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宏伟愿景上聚心神。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一条主线”上聚心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人均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0000美元以上“两个目标”上聚心神,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推进农业现代化“三个着力”上聚心神,在加快构建科技文化创新体系、现代产业体系、新型城镇体系、综合交通枢纽体系“四大体系”上聚心神,在建设以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为核心的科技创新基地、以中国智能制造示范引领区为目标的现代制造业基地、以精细农业为特色的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以影视出版为重点的文化创意基地、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五大基地”上聚心神,展示质监部门的作为和风采。

  欧阳彪说,抓好党代会精神贯彻,就是要在推进质量兴省建设的重大决策上见行动。全省质监系统要举起“质量兴省”的旗帜,推动实施质量兴省战略,确保质量兴省的方案更加科学,质量考核的体系更加精准,质量保障的措施更加有力。特别是近期要提请省委、省政府出台质量工作文件,召开质量工作大会,为“五个强省”建设增添质量元素、提供质量保障。

  欧阳彪认为,抓好党代会精神落实,就是要在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上收实效。一要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的收官,做到工作力度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工作绩效只能进步不能退步、年度考核只能加分不能减分,确保“十三五”的良好开局。二要科学谋划明年,把党代会精神化作建设“质量湖南”的创新思路和具体行动,在提升大质量、助推大产业、服务大市场中发挥质监部门的重要作用。三要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做好“两节两会”期间有关工作,维护市场秩序,保障质量安全,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质量安全事故的底线。

  省局领导王践、秦继红、陈立新、李杰等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