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市全面开启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严万达 编辑:刘惟烜 2016-11-23 10: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分站11月23日讯(永州日报记者 严万达 通讯员 唐励 吕艳芳 蒋列豪)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湖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建设品质活力永州的根本保证。连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化作“建设品质活力永州”的强劲动力,把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凝心聚力,继续前行,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永州篇章。

  刚刚在长沙胜利闭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湖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成为当前永州市各级各部门的必修课。11月20日下午,零陵区委召开常委会,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要第一时间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贯彻省委书记杜家毫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市委书记陈文浩的重要指示,要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最大的行动来具体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工作见成效;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认真真抓好学习,学深学透,确保学习活动广泛深入开展;新闻宣传要深入基层,充分报道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情况,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本次大会通过的报告是湖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的政治宣言。会议精神令人振奋,永州市大中专学校在第一时间传达,组织深入学习。11月21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贯彻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该校党委书记陈弘传达大会盛况和主要精神,重点就省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会风会纪进行深入学习解读。学校提出,紧紧围绕“科技”办学,突出“科技”特色,更多更好地出接地气、可转化的科技成果,切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紧紧面向基层办学,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为基层和地方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实用人才。

  “要坚持转化运用与创先争优相统一,在先行先试上快见成效 。”这是市委中心组对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提出的要求。11月21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环保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该局利用有省党代表参会的独特优势,与省党代表冯双艳共同分享参会的见闻和心得,使得学习的内容更加生动,形式更加丰富。会议要求,结合该县实际,服务于“生态立县”战略,以改善和提升环境质量,全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为目标,加强环境管理,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不断扎紧环境保护的笼子,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江华而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