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委传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夜 编辑:余艺丹 2016-11-23 09: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农委会召开委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夏杰 实习记者 张子夜)11月22日上午,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湖南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宗林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在家的全体农委领导、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宗林指出,省委书记杜家毫的报告为我们描绘了未来蓝图,催人奋进。在习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的指导下,湖南推出很多的新思想、新举措;省纪委书记傅奎作的纪委工作报告对未来的工作作了部署,体现了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刘宗林对省农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全面学习领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省委书记杜家毫的报告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全省的发展目标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共同愿景;提出了“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科学战略,以“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为工作抓手,着力建设经济强省、科教强省、文化强省、生态强省、开放强省。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这次会议后,我们还会请专家来宣讲、来解读,结合我们工作实际来学习讨论研究。

  二是要结合农委的实际,抓好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从报告中可以看出,省委对“三农”工作非常关心和重视,比如说“三个着力”,其中一个就是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四个体系”里面,提出了以现代农业为基础;“五大基地”里面,提出要以精细农业为特色,建设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涉及“三农”问题很多,我们要把其中最重要的梳理出来。要侧重研究农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问题,要侧重研究精细农业这个新的农业定位。

  三是要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精心组织好岁末年初的工作。要做好今年的工作总结,要按照党代会精神,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认真组织好年初年尾的几个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