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政法委机关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王娉娉 2016-11-23 09: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政法委机关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现场。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英)11月22日下午,湖南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强调,要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全省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田福德介绍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

  黄关春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杜家毫书记代表第十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是指导全省今后五年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为做好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做好政法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省政法系统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为民的情怀,把大会要求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更大发展的实际行动。

  黄关春强调,全省政法系统特别是领导机关、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研读大会报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主题和全省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发展愿景、定位战略、工作抓手以及关于法治建设和社会治理的部署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干警教育培训、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提升政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全省政法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政法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以政法工作能力水平不断提升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的实效”。黄关春要求,要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把防风险、促发展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深入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大力加强网格化、信息化、法治化、实名制等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要大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法治湖南建设“升级版”。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五个过硬”的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警,切实加强过硬队伍建设。要全面完成好今年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把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真正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全省政法系统的全面贯彻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