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纪委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王娉娉 2016-11-23 09:04: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市纪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各区县(市)纪委书记参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军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落实“五个着力”,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市纪委中心组成员和各区县(市)纪委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工作职责重点学,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李军指出,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理解省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严明纪检工作的政治要求,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上作表率;通过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强化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把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与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作为;通过学习党代会精神,找准当前的工作重点,在“五个着力”上精准发力,采取扎扎实实的举措,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强调,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纪委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要将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的方方面面。要深入转职能,把监督纪律执行作为根本任务;要用心转方式,在把握运用“四种形态”上下功夫;要持续转作风,从严教育监督管理纪检干部,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