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全省统一战线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何冰 2016-11-23 06: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建设新湖南作出统一战线新贡献

  全省统一战线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湖南日报11月22日讯(记者 苏莉)今天下午,全省统一战线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切实扛起责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无愧于时代的新贡献。

  杨维刚、张大方等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受中共湖南省委委托,黄兰香向全省统一战线传达通报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谭平通报中共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共同心愿。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进一步履行好职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省党代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发展蓝图,符合中央要求,切合湖南实际。统一战线要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五个强省”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兰香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准确把握做好当前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湖南未来五年的发展愿景、定位、目标、抓手和主要工作,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对统一战线的新要求新期待,切实把全省统一战线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会议精神贯彻到统一战线各个领域、落实到统战工作各个方面。要坚决维护核心,坚定发展信心,广泛凝聚人心,主动服务中心,聚焦当前重心,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