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组织部机关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编辑:刘惟烜 2016-11-22 22:56:0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湖南省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长沙11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11月22日下午,湖南省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杜家毫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强调,全省组织部门要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四个结合”,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积极带头、走在前列。

  王少峰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动员全省人民站在实现“两个百年”目标的重要历史关口,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和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特别是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王少峰强调,具体要做到“四个结合”。一是与落实中央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部机关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把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作为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培训的必修课,推动全省党员干部自觉用省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

  二是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奋力推进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全面落实。按照省党代会决策部署,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抓好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大力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深入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三是与谋划工作思路结合起来,以省党代会精神指引组织工作谋篇布局。坚持围绕中心大局、运用创新思维、突出问题导向,认真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组织工作,把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全过程、各环节。

  四是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能力和水平。做到政治上更加坚定、作风上更加务实、履职上更加担当、能力上更加专业,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落实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责任。

  老同志赵培义、罗海藩出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