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民政厅党组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开展主题学习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陈雪骅 2016-11-22 19:3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2日讯(通讯员 邓文艳 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后,省民政厅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厅党组会议进行研究,制定学习贯彻实施方案和专题宣传方案,在全省民政系统进行部署。

  为抓好会议精神深入落实,湖南省民政厅今天召开全厅党员干部大会进行了传达,要求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党组织要坚持党组中心组集中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基层组织普遍学,邀请专家学者进行辅导,及时上报和公开学习情况,并定期进行调度,确保党代会主要精神入心入脑。民政厅还号召全省民政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中见行动,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科学谋划民政事业转型发展,努力做到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两项专项整治”活动相结合,与当前民政工作相结合,积极从省党代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抓好重点民生工作落实,科学谋划全省民政事业转型发展,加快人本化、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社会化民政建设。

  湖南民政厅党组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中,还将开展“幸福新湖南民政伴你行”主题宣传活动,设立“解、学、做、问、亮、比、谋”等七个专题,对党代会涉及民政民生工作进行全面解读,宣传践行民政为民服务先进典型,推进为民办事服务政策下基层,主动亮出各级民政工作成绩单,展示民政部门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的良好成效,努力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中,成为“生活更舒心,工作更称心,办事更顺心,全社会更有爱心”的排头兵。下步,为方便群众办事,还将编印下发《民政200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