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武警湖南总队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徐宏新 编辑:康晓乔 2016-11-22 10: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1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徐宏新)今天上午,武警湖南总队党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武警湖南总队司令员刘国荣介绍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情况,政委蒋建宇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了讲话。

  刘国荣、蒋建宇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两级党委机关要专门安排时间认真传达学习,并列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要把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印发部队,主要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采取各种有效形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并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同时,大力加强总队现代化、正规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圆满完成以执勤处突和反恐为中心的各项任务,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忠实履行好肩负的神圣职责使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