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蒋素珍 杨杰妮 编辑:陈佳婕 2016-11-22 10:04:40
时刻新闻
—分享—

  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红网长沙11月22日讯(通讯员 蒋素珍 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11月2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李友志分别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所作的省委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王柯敏,老同志蔡力峰,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

  韩永文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作用。厘清立法工作思路,发挥好立法的引领、推动和保障作用;寓监督于支持之中,不断提高监督工作实效;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意图,依法做好人事任免工作;围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有针对性地开展代表活动。要深入贯彻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