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南县县委宣传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胡建根 编辑:于佳丽 2016-11-22 08: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县分站11月22日讯(通讯员 胡建根)21日上午,湖南省南县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部机关“每周一学”,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锡良主持,宣传部副部长何树林主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分析和重点学习了公报中关于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及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监督的若干新提法、新亮点。

  学习从对六中全会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三个方面展开。学习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有效应对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克服“四大危险”,对于推进“四个伟大”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学习谈到“怎么做”时强调,作为宣传系统的干部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要深入开展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电视、网站、微信平台、手机报、“村村通”广播等媒体,把党的精神送进千家万户。要做一名合格党员,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在工作上见成效,真正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锡良强调,全县宣传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密切联系实际,从严要求,全面落实。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相结合,与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为扎实推进“洞庭明珠•生态南县”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