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城市民讲堂开讲 现场教授市民如何提高记忆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双至 编辑:王嫣 2016-11-21 16: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衡阳1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双至)20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品牌项目“雁城市民讲堂”第66讲在市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为了帮助市民了解提高记忆力的科学方法,衡阳市图书馆特地邀请了衡阳市知名的全脑记忆讲师、心理咨询师胡晓星先生,围绕着“如何提高你的记忆力”话题,对市民进行讲授。

  首先,胡老师在讲堂上教现场听众做了两个想象力游戏,进行记忆力破冰训练,让大家感受到记忆力训练的重要性。然后,他向大家讲授了全脑记忆法中的数字定位法与串联法、高才生三大记忆方法系统、联想力训练、发散联想训练、人名头像的记忆秘诀,并结合方法对现场听众进行实训。最后,胡老师还提醒大家注意健康的饮食和充足的睡眠,有利于记忆力训练的提高。

  参加此次讲座的市民纷纷表示,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体会到了提高记忆力的重要性,学会了提高记忆力的科学方法,对以后的学习与生活有很大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