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南县通报4起党员干部大操大办喜庆事宜问题典型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康晓乔 2016-11-21 15:5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县11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湖南南县通报了4起党员干部大操大办喜庆事宜问题的典型案件。

  1、南县中鱼口乡原小南洲村党支部委员、村委委员柳天忠违规操办孙子周岁宴问题。2016年3月15日至16日,柳天忠在家中为其孙子操办周岁宴,收受亲戚以外人员的礼金0.4万元。2016年9月14日,中鱼口乡党委给予柳天忠党内警告处分。

  2、南县南洲镇原黑树山村党支部书记高志伍违规接受亲戚以外人员参加其孙子“满月酒”并收取礼金问题。2016年4月28日,高志伍的孙子满月,其儿子在家中操办“满月酒”。高志伍接受了亲戚外人员13人参加,并收取礼金0.42万元。2016年10月19日,县纪委对高志伍党纪立案调查。

  3、南县明山头镇原永强村党支部委员郭阳春违规操办生日宴问题。2015年10月7日,郭阳春在家中为自己操办50岁生日宴,收受亲戚以外人员礼金0.25万元。2016年10月24日,明山头镇党委给予郭阳春党内警告处分。

  4、南县南洲镇南洲村党组织委员、第二支部党支部书记卢建清违规操办生日宴问题。2016年2月12日,卢建清在家中为自己操办50岁生日宴,收受亲戚以外人员礼金0.77万元。2016年6月12日,南洲镇纪委对卢建清党纪立案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