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李长宏 杨杨 编辑:蔡娟 2016-11-19 18:46: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今天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红网长沙11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摄影 李长宏 杨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今天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出席全会的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4人。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另发)。傅奎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少峰作了关于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领导班子人事安排的说明。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各级纪委要自觉融入大局,主动服务大局,紧紧围绕省党代会决策部署,加强监督检查,以坚强的纪律,确保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使党风政风全面好起来;要着力加强纪律建设,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湖南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深化标本兼治,扎紧权力运行的制度“笼子”,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反对腐败,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向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目标扎实迈进。

  会议强调,完成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关键在人,关键在省纪委特别是常委会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纪检监察干部处在反腐败的第一线,干的就是“得罪”人的活,不得罪腐败分子,就会辜负党、得罪人民。要不忘初心,对党绝对忠诚,把忠诚铸入灵魂、融进血液,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始终与党同心同德,旗帜鲜明地维护党的领导。要站在党和人民利益的高度,铁骨铮铮、铁肩担当、铁面执纪,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以“眼里揉不得半点沙子”的严肃劲,以“钉钉子”精神,一环扣一环地抓,一步一个脚印地干,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权威性,确保正风反腐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省纪委委员要从严律己,做遵规守纪的表率,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不变初衷,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更加负责地做好工作,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