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收到代表提案164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陈佳婕 2016-11-19 11:17:37
时刻新闻
—分享—

  “代表们的积极性和热情都非常高”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收到代表提案164件

  从严治党、科技创新、精准扶贫成提案“热词”

  湖南日报11月18日讯(记者 孙敏坚)记者今天获悉,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共收到代表提案164件,立案159件。提案内容涉及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个领域,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民生民意,充分展现了党代表们履职建言的热情和智慧。

  在省第十次党代会上,湖南首次“试水”党代表提案制,有效激发了代表们参与党内事务和民主监督的热情。在此次党代会上,湖南省委继续开展代表提案工作。“代表们的积极性和热情都非常高。”代表提案委员会工作人员介绍,参与提案的代表共有639人,占代表总数的85.54%。提案质量普遍较高。

  在立案的159件提案中,有经济建设类80件,政治建设类5件,文化建设类5件,社会建设类37件,党的建设类32件,从严治党、科技创新、精准扶贫、区域经济发展等,都是提案中的“热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