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代表团审议讨论省党代会报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刘飞越 2016-11-19 09:03: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薇)昨日,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长沙市代表团代表继续审议讨论党代会报告。易炼红、胡衡华、徐宏源、虢正贵、李军、曹立军、张宏益等代表参加讨论。

  讨论中,李建国、董志平、丑亚琴、刘辉、黄海兰、吴浩、杨新国、王露、关媛媛、黄金霞、徐亮、刘学、蔡青、王鸿等十余位来自基层的省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建议党委、政府加大对农民工的技能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就业,提升工作的‘含金量’!”

  “我干的是一份被称为‘小巷总理’的活儿,小巷不小,希望加大对社区基层‘去行政化’,让社区干部专注服务老百姓,为他们办好事、解难事! ”

  “一到节假日,农村集镇的街头,拥堵程度不比城市小。建议加强农村规划和农村道路改造,优化集镇管理,倡导文明行车!”

  “坚持民生为本,让全省人民生活更舒心,工作更称心,办事更顺心,全社会更有爱心,报告让我们普通老百姓感到生活一天要比一天好!”

  ……

  代表们心中装着发展大计,抢话筒发言,谈的都是“接地气”的身边事,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站高谋远,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指导湖南未来五年发展、引领全省人民团结奋进的纲领性文件。尤其是报告中多次提到省会长沙,让长沙代表团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结合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目标,以实际行动展示省会新作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