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听,来自基层党代表的同期声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王娉娉 2016-11-18 16:18: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11月15日开幕,连日来,代表们围绕党代会报告热烈讨论。红网时刻新闻记者采访了18名基层党代表。来,听一听基层的心声。

党代表、隆回县羊古坳镇赵家冲村党支部书记王化永

  党代表、隆回县羊古坳镇赵家冲村党支部书记王化永:

  “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爱民的情怀,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这一句让我们来自基层的党代表感觉非常亲切,感觉到党对老百姓是多么的亲多么的爱,也感受到老百姓对党是多么的亲多么的爱。

手机查看H5请打开微信扫一扫上图二维码


[NextPage]

党代表、岳阳市云溪区一中教师叶玲玲

  党代表、岳阳市云溪区一中教师叶玲玲:

  报告里面,最使我感到印象深刻,其中一个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就是确保到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绝不落下一个贫困地区,绝不落下一个贫困群众。


[NextPage]

党代表、长沙县榔梨街道党工委书记冯赛军

  党代表、长沙县榔梨街道党工委书记冯赛军:

  要坚持民生为本,让全省人民生活更舒心、工作更称心、办事更顺心、全社会更有爱心,说到我们老百姓的心坎上去了。


[NextPage]

党代表、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朱再英

  党代表、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朱再英:

  首先我觉得这一次党代会,党员代表从结构上来说,确确实实代表了党员。这一次党代表来自各行各业。另外一个感触深的是家毫同志的报告,给我们描绘富饶、美丽、幸福的新湖南这样一幅美好的画卷,听后非常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NextPage]

党代表、张家界桑植县人民医院办公室主任、主任药师向红菊

  党代表、张家界桑植县人民医院办公室主任、主任药师向红菊:

  报告中提出,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提出健康湖南建设,这让我想起习总书记提出过,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的小康。让我们医务工作者很受鼓舞,同时倍感责任重大。


[NextPage]

党代表、长沙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刘学

  党代表、长沙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刘学:

  听了报告之后,我对它的印象最深的就是,要打造文化强省,我觉得长沙完全具备这个文化底蕴,可以为文化强省的打造作出它应有的贡献。


[NextPage]

党代表、娄底涟源市杨市镇党委书记罗东锋

  党代表、娄底涟源市杨市镇党委书记罗东锋:

  报告里面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表述,包括政策、措施涉及很多,我作为来自农村基层的代表倍感振奋、很受鼓舞。


[NextPage]

党代表、娄底新化县桑梓镇洪潮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姜跃祖

  党代表、娄底新化县桑梓镇洪潮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姜跃祖:

  对报告感受非常深刻,特别是报告中提到了,要发展特色农业,要把一些有特色的村发展成特色基地。扶贫攻坚,讲到了不漏掉一个贫困人口,所以我们非常地激动。我要把这些会议精神带回家,回家的第一件事,开好村组党员大会,当好一个贯彻者、一个执行者。


[NextPage]

党代表、绥宁县第一中学教师侯慧

  党代表、绥宁县第一中学教师侯慧:

  因为我们是贫困山区,印象最深的一句就是:绝不落下一个贫困地区,绝不落下一个贫困群众,2020年实现全省的脱贫。


[NextPage]

党代表、长沙市望城区东坡中学教师、班主任、团支部书记徐亮

  党代表、长沙市望城区东坡中学教师、班主任、团支部书记徐亮:

  印象最深的就是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促进教育公平,统筹县域内城乡一体化的发展。


[NextPage]

党代表、湖南省水利水电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师康华英

  党代表、湖南省水利水电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师康华英:

  报告着重的讲扶贫的问题,我觉得与中央习总书记的精准扶贫的思路是一致的。作为一个基层代表,深有体会。因为我们湖南还有很多地方,山区,还有很多贫困县。这个扶贫的目标,一定会深入的贯彻下去,一定能够实现。


[NextPage]

党代表、长沙市规划信息服务中心项目管理部部长黄金霞

  党代表、长沙市规划信息服务中心项目管理部部长黄金霞:

  推进政府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充分运用网络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创新管理方式,提高政府效能。我想我们身为信息技术专业工作人员,也能够在这个过程中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NextPage]

党代表、国家电网衡阳供电公司检修公司变电检修班班长黄寒生

  党代表、国家电网衡阳供电公司检修公司变电检修班班长黄寒生:

  我对报告感受最深刻的是这句话:我们扎实办实事,重民生,人民福祉显著改善。它包含着要扎扎实实、确确实实为老百姓办实事,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福利。


[NextPage]

党代表、中石化长岭分公司炼油第一作业部常压催化区大班长葛大兴

  党代表、中石化长岭分公司炼油第一作业部常压催化区大班长葛大兴:

  (印象深刻的是)湖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2015年地区生产总值接近3万亿元,位居全国第九位。另外就是未来五年达到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它里面有详细的注解,就是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力争达到1万美元以上。


[NextPage]

党代表、岳阳市公交总公司四公司5路线驾驶员彭霞

  党代表、岳阳市公交总公司四公司5路线驾驶员彭霞:

  (印象最深刻的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湖南,没有替代品,用之不觉,失之难续。要发挥湖南山清水秀的生态优势,坚持绿色发展、绿色惠民,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清土净的生态强省。


[NextPage]

党代表、衡阳市蒸湘区蒸湘街道长湖便民服务中心民政和社会保障服务站干部、立新二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妇女主任雷桂英

  党代表、衡阳市蒸湘区蒸湘街道长湖便民服务中心民政和社会保障服务站干部、立新二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妇女主任雷桂英:

  我感受最深刻的这句话是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这既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NextPage]

党代表、蓝山县明德实验小学副校长廖婕妤

  党代表、蓝山县明德实验小学副校长廖婕妤: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加大对我们教育的投入,提高教师队伍建设,这个我是深有体会的。我们作为教师,必须要有高的素质才能够让孩子们得到更好、更快、更优秀的成长。这也是我们老师最大的幸福。


[NextPage]

党代表、双峰县甘棠镇长冲村党支部书记戴伟香

  党代表、双峰县甘棠镇长冲村党支部书记戴伟香:

  他说(杜家毫同志作报告),对我们这些基层干部啊,要有担当要有责任,作为党代表我感到非常的高兴,说到我心里去了。对于攻坚扶贫方面也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启示,精准扶贫,确确实实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