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美好愿景一定会开花结果——邵阳代表团讨论侧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康晓乔 2016-11-18 09: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记者 张斌

  “只要我们紧紧扣住‘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不放松,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就一定会在湖南开花结果……”连日来,在邵阳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大家围绕如何实现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这一总愿景纷纷建言献策。

  龚文密、刘事青、张殿文代表说,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新战略新目标新要求,对邵阳市实施“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建设幸福美丽新邵阳,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将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务实做好邵阳市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应有贡献。

  “在从严治党方面,我们要按照报告的要求,进一步强化选人用人导向,坚持好干部标准,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努力营造邵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王昌义代表表示。

  美好愿景盼变实景,惠及全体百姓。秦立军、佘芝云等代表认为,要按照党代会确定的“建设全域旅游基地,打造国内外著名旅游目的地”的要求,以崀山旅游为重点,出台实施意见,打造全域旅游基地,带动周边人民共同致富。

  徐中兰代表认为,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扶贫规划和总体布局,强化输血向造血转变,确保2020年邵阳与全省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