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抓住机遇 打造全域旅游基地——张家界市代表团讨论侧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康晓乔 2016-11-18 09: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记者 刘文韬

  “省党代会报告专门提出建设全域旅游基地,打造旅游万亿产业。张家界市作为全省的旅游龙头之一,应积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全域旅游,形成强劲的发展带动力。”连日来,张家界市代表团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全域旅游”,成为代表们关注的重点话题。

  杨光荣、王志刚代表认为,省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加快发展全域旅游,这对张家界来说,是非常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要认真按照报告要求,坚决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推进理念创新、思路创新、产品创新、措施创新,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开拓国内国际旅游市场,坚持两手抓、两推进,确保在“十三五”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

  刘革安、艾可知代表表示,我们应切实抓住这个机遇,巩固全省旅游龙头地位,加快综合交通枢纽设施建设,早日建设成为武陵山片区旅游交通枢纽城市。同时,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景城融合,加快旅游产业与其他产业聚合,把张家界建设成为湖南对外开放的窗口。

  朱用文、袁谋文、马卫红等代表提出,创新旅游产品,创新旅游营销模式,加大开拓国际市场力度,让张家界更有“国际范儿”。

  刘卫兵、全锦程、涂典模等代表表示,要充分发挥旅游产业优势,把旅游产业的提质与扶贫开发深度融合起来,找准旅游扶贫的切入点、突破口,引导贫困群众围绕旅游创业就业,把绿水青山变成脱贫致富的金山银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