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领导与代表分组讨论湖南省党代会报告

来源: 作者: 编辑:李艳华 2016-11-18 06: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弄潮潇湘——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红网全媒体报道

  湖南日报11月17日讯(本报记者)今天,陈向群、易炼红、傅奎、黄跃进、黄关春、黄兰香、韩永文等同志,与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们一起,继续分组讨论了省党代会报告。

  陈向群参加张家界市代表团讨论时说,张家界市要找准发展定位,在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示范作用。要进一步深化对全域旅游的理解和认识,全地域、全领域、全业态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旅游与文化、体育等领域融合。要着力打造旅游产业生态,加快传统旅游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旅游新业态、新模式。要强化开拓创新,着力发展以商务会议、康养旅游等为主的新型旅游经济,提升旅游产业档次水准。要牢固树立以游客为中心的理念,加强城市规划建设,营造一流的旅游环境。张剑飞一同参加了讨论。

  易炼红参加长沙市代表团讨论时说,作为省会城市,长沙市上下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在抓落实上见行动,求实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要把省党代会明确的愿景、定位、战略、抓手,把省委对长沙发展的期望与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和长沙各项工作的全过程。要进一步强化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主动引领长株潭一体化,主动支援武陵山片区扶贫攻坚,主动在国际上找准对照系和坐标点,打造具有鲜明特色和独特个性的国家中心城市,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发挥示范引领辐射服务作用。

  傅奎参加邵阳市代表团讨论时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反腐倡廉好似“一场大戏”,大家天天在看反腐倡廉“现场直播”,反腐倡廉硕果累累,查办的案件就是最好的新闻发言,铁腕反腐就是最好的新闻发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握时代脉搏,倾听人民呼声,以人民群众高不高兴、答不答应、满不满意为标准。风气好了,对大家都是爱护。风气不好,所有人都是受害者。要加强宣传,这次省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是每名党代表的责任。要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去传达,结合各行各业的实际,实现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精准理解。要加强督查。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不仅是经济领域的事,纪检监察工作也要做好自身的创新开放,还要为实现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这个宏伟目标提供坚实的保障。

  黄跃进参加岳阳市代表团讨论时说,要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在建设“五个强市”中打造新增长极。着力推进“经济强市”大发展,下力气做好“拥江、抱湖、融城”这篇大文章。着力奏出“科教强市”最强音,推进科技创新,坚持教育优先,全力打造人才高地。着力打造“文化强市”高品位,挖掘历史文化,培育国防意识,纯净社会风尚,促进旅游与文化深度融合。着力建设“生态强市”升级版,注重治好“水”,护好“山”,建好“城”,种好“地”,管好“人”。着力迈入“开放强市”新境界,努力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开放发展。黄跃进还参加了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团的讨论。

  黄关春参加湘潭市代表团讨论时指出,湘潭作为毛主席的家乡,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举好红色旗、打好红色牌,打造最具魅力的红色基地,推动湘潭经济社会发展进步。要创新社会治理,打造更加平安的和谐湘潭。在建设法治湖南、平安湖南方面走在全省前列,重点抓好网格化管理,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加强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的信息化、法治化水平。

  黄兰香参加怀化市代表团讨论时说,报告明确了我省未来发展的战略举措、目标任务,符合中央要求,切合湖南实际,是一个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报告,让人备受鼓舞。希望怀化按照党代会精神,广泛凝聚力量,狠抓工作落实,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贡献。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各级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进一步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实施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在推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建设上下功夫。要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断激发非公有制经济活力和创造力。

  韩永文参加邵阳市代表团讨论时说,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提出,既符合党中央的要求,又切合湖南的省情,针对性很强,非常实在,很接地气。湖南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和发展措施,都要围绕这个战略来实施。只要我们紧紧扣住“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不放松,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就一定会在湖南开花结果。

  王克英、刘莲玉、李友志、陈君文、王柯敏、欧阳斌、葛洪元、袁新华、康为民、游劝荣、高文兵、张尧学、黄伯云参加了省直代表团的讨论。戴道晋参加了娄底市代表团的讨论。向力力参加了郴州市代表团的讨论。刘建新、刘国荣参加了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团的讨论。

  (执笔 湖南日报记者 周小雷 贺威 刘文韬 唐婷 张斌 苏莉 孙敏坚 田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