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党代表陈志强:带领农民实现GDP1万美元“富饶”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陈佳婕 2016-11-16 12: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陈志强。

  专题:弄潮潇湘——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红网全媒体报道

  红网长沙11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入党21年,第二次担任湖南省党代表,此次参加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陈志强又有了新的见解和期待。

  作为步步高集团的党委书记,陈志强认为,对民营企业而言,党建工作很重要。他相信每一个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员工都是有追求有向往的,这意味着“美好”。

  “党员定好位才有为,有为就有位,有位更有为。”目前步步高集团有6万多名员工,1千多名党员。陈志强坦言,集团成立党委之后,党员在企业过程中起到模范榜样作用,明显感觉到党员力量推动了企业健康、良性、有序的发展。

  何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创新、绿色、环保和人文。”在陈志强看来,人文是衡量人民幸福指数的高低,有人文便有情怀。

  步步高集团早已成为本土零售企业的标杆,如何带头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真正达到人均GDP1万美元的“富饶”目标?无疑,步步高号角铿将响亮。今年,步步高集团出台了“步步高集团2016-2020年度精准扶贫计划”,对接全省20个村,引导各村种植和养殖与市场需求相匹配的农产品,由步步高集团对各村的产品按照市场行情和保护价格进行包采包销。

  “通过我们的销售渠道,把农村的优质农产品源源不断推向市场,集团和农民一同致富。”陈志强建议省政府鼓励优势企业与精准扶贫实现资源对接,着力打造以精细农业为特色的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 。

  此次参会,如何大力推进PPP模式将水府庙打造成湖南特色小镇和做好党代表日常履职工作也是他关注的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