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外地湖南人热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柳青 李莉芹 戴鹏 黄晓辉 荆彩 编辑:何冰 2016-11-16 06: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献智出力

  外地湖南人热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

11月15日,代表们认真听取党代会报告。 湖南日报记者 赵持 摄

  湖南日报11月15日讯(记者 杨柳青 李莉芹 戴鹏 黄晓辉 荆彩 朱玉文)今天上午,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长沙开幕。杜家毫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新湖南客户端进行了全程图文直播,这大大方便了在外的湖南人第一时间收看开幕盛况。新湖南客户端的即时互动功能,引发了大家谈体会、谈认识、谈规划的热情,大家边收看边围绕报告内容,就如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展开热烈讨论。

  亚太金融高峰论坛秘书长、北京湖南融投资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谢清顺说,这是他第一次通过手机端第一时间便捷收看湖南省党代会开幕盛况。“湖南党政领导团结务实的作风、湖南省建设经济强省的努力,让在外湘商对投资家乡充满信心。”谢清顺颇为感慨。

  “看到杜家毫同志在报告中提到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时热血澎湃。”湖南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办公室主任李志远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湖南省在深圳特区的宣传员、联络员、信息员和服务员,他将为家乡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

  湖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联络信息处主任科员夏明说,每次回到家乡,都能感受到身边的巨变。“从上海出发,我可以选择高铁、飞机、高速,回家旅程不再漫长艰辛;到达长沙后,也是地铁、磁浮、公交任选,公共交通体系便捷高效。”夏明表示,作为湖南省政府派驻在上海的工作人员,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吐鲁番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湖南省第七批援疆工作队队员,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梁松岳说,天山湘江,相隔万里,但能第一时间通过新湖南客户端看到省党代会直播,看到家乡建设成绩亮点频频,特别自豪。援疆队员一定发扬湖南人“吃得苦、霸得蛮、扎硬寨、打硬仗”的优良传统,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献智出力。

  西藏山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湖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廖良辉表示,全体援藏队员将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克服困难,适应环境,融入当地,主动作为,以援藏工作的新业绩向组织和全省人民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