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李微微参加株洲市代表团讨论:努力实现总量更大存量更优发展更快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昂 黎鑫 编辑:何冰 2016-11-15 23:59:0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下午,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株洲市代表团审议党代会报告。

李微微同志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株洲市代表团审议。


  专题:弄潮潇湘——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红网全媒体报道

  红网长沙11月15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陈昂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今天下午,李微微同志来到她所在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株洲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党代会报告。李微微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努力实现总量更大、存量更优、发展更快,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株洲新的更大贡献。

  围绕省党代会报告,代表们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报告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湖南的全面落实,充分体现了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历史担当,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民本情怀,是一个实事求是、求真务实,让人耳目一新、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李微微认真聆听,不时插话同代表们交流。她说,杜家毫同志代表省委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湖南省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实在地分析了当前全省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下一步的战略举措、目标任务,非常振奋人心,让人倍受鼓舞,也充分体现了历届省委在推动湖南发展上,一茬接着一茬干的定力。

  李微微充分肯定株洲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对株洲提出三点要求,希望株洲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实现总量更大、存量更优、发展更快的目标。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在建设“四大体系”上下足功夫,全面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对接全球经济发展,切实加强政策落地,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要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下深功夫,通过结构性改革,把好的基础调优、调新、调活,提升新的竞争实力,真正以制度创新,来营造开放的合力和活力。三是要在打造科技创新基地、现代制造业基地上下实功夫,全力建设中国动力谷,充分调动现有企业的创新积极性,进一步焕发优势、集聚优势、发挥优势,加快推动株洲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