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广大党员群众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刘惟烜 2016-11-15 17:00: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在张家界各社区掀起了观看党代会直播的热潮。

在张家界市永定区解放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收看大会盛况。

  红网张家界分站11月15日讯(分站记者 王洁)11月15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本次党代会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的形式,在张家界各个社区内掀起了一股观看党代会直播的热潮。在张家界市永定区解放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收看了大会盛况。

  在集中观看的会场内,社区党员们认真聆听了杜家毫书记的报告,气氛激昂、掌声不断,既为过去五年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精神振奋,也对未来发展蓝图信心百倍,充满期待。有的党员还用手机将大会开幕实况拍下来发到微信朋友圈,以示自己喜悦的心情。

  “报告非常鼓舞人心,让我们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信心!”张家界市永定区解放社区党总支书记朱福香说,我们期待着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能给我们老百姓在医疗、教育、农业等方面带来更好的政策和实惠。我们社区也将更好地为民服务,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让省里、市里的惠民政策实实在在落到老百姓身上。

  在观看现场,张家界市永定区解放社区党员郑昌龙说,湖南的发展相当快,希望能够为民多做实事,使人民过上越来越幸福的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